学院召开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2-11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副院长魏广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总务处相关人员及各食堂经营负责人、各系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魏广舜结合当前学生食堂经营现状、经营模式以及食品原辅材料集中招标定点采购等相关情况简要地向学生代表作了说明,各系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食堂伙食质量、服务态度、餐具卫生、就餐秩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魏广舜结合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归纳总结,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对下一步伙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院始终坚持个人管理与公司管理相结合、定点采购主要原材料、严格限制食品添加剂、主动邀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定期检查、及时发现并解除各类隐患等措施,在稳定餐饮价格,严格卫生检查、丰富菜品花色、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同时,学院还定期召开会议听取学生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学院伙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