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瀚林餐饮有限公司入驻我院二号食堂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搞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寒假期间,学院委托山东和润招标有限公司对两座食堂承包运营服务采购在国内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2020年1月3日,经评审委员会确定山东瀚林餐饮有限公司为二号食堂中标单位。2020年1月15日顺利完成交接,山东瀚林餐饮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二号食堂,目前正在进行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山东瀚林餐饮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瀚林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从事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承包、托管、营养餐配送及餐饮人员培训、输出为一体的专业化后勤服务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大中专院校、中小学营养配餐,企事业单位团膳业务;自公司成立至今业绩一直保持持续增长。公司管理的旗下餐厅达到了济南市食品安全量化等级A级单位,被评为山东高校餐饮工作“示范单位”,被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清洁厨房”的荣誉称号,被山东省教育厅及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食安山东”;被评为高校伙食委员会的“示范单位”、“先进单位”;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先进单位”“标准化食堂”;被济南市爱国卫生委员会评为“健康食堂”。以“建知识型团队,创标准化食堂”为目标,导入ISO9001国际质理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7S管理以及PDCA配餐运作管理循环等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公司统一管理步调一致,稳步前行。

    让学院领导省心,家长安心、放心、广大师生舒心;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最优服务: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一如既往地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经济、高效的膳食服务,为您的饮食保驾护航。

链接:/admin/uploadfile/file/20200327/202003271119101210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