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灵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入驻我院一号食堂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搞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寒假期间,学院委托山东和润招标有限公司对两座食堂承包运营服务采购在国内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202013日,经评审委员会确定北京百灵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一号食堂中标单位。2020120日顺利完成交接,北京百灵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一号食堂,目前正在进行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北京百灵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百灵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单位食堂承包、托管、快餐配送以及餐饮人员培训、输出于一体的专业化后勤服务企业。

        19969月,我们以承包中国地质大学食堂为起点,开始步入北京餐饮市场。经过近二十年的经营实践,我们以承包和委托管理等形式,先后与国内近100家学校、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除传统的食堂合作项目外,近年来,我们还承接了人民大会堂、国家专利局、中国工商报社等单位的演出餐、会议餐和商务餐,圆满完成了北京APEC峰会、2015年“9.3”阅兵等大型活动期间的餐饮保障任务。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公司初步发展成为拥有8家子公司、4000多名员工、日就餐人数达80000多人的餐饮服务企业

链接:/admin/uploadfile/file/20200327/2020032711176842684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