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李允实到服务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物流不畅等诸多不利因素叠加的实际,切实做好餐饮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显得尤为重要。4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允实带领总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到食堂、超市、理发店等服务部门检查指导工作。

李院长与食堂负责人交谈,了解大宗食材储备情况,了解生鲜蔬菜采购运输情况。叮嘱负责人要顾全大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尽最大努力保障供应,保证全校师生餐饮安全稳定。

超市内水果类商品进货渠道变窄,品种受到影响,李院长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带来的影响在所难免,但是学院对超市经营单位的要求一如既往,没有改变,要保证所有商品质优价廉,规范服务,绝对不能出现随意涨价、哄抬物价的行为。要严格把控超市入口,提醒学生戴好口罩,保持一定距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李院长检查超市运行情况

李院长检查理发店运行情况,对做好服务提出要求。


截至22日,学院全封闭管理已经31天,学院各服务单位为保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师生员工基本生活做出重要贡献,李院长向全体服务单位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与各服务单位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克服一切困难,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