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党小组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时    间:2022年6月20日 9:30— 10:45

地    点:办公楼415

主 持 人:吕荣青

参加人员:吕荣青 张兆增 刘振胜 苏波 陈俊杰 王德营 张晋

缺席人员:苏建峰(公差)

记 录 人:苏波

会议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内容记录:

1、吕荣青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

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中华民族以自强不息的决心和意志,筚路蓝缕,跋山涉水,走过了不同于世界其他文明体的发展历程。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吕荣青强调要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党小组。

2、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