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组织学习学校双代会、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总务处在办公楼522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分别学习中国共产党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与第三届四次教代会暨一届十六次工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孔祥敏与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的工作报告,明确今后两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锚定“双高”争创总目标,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推改革,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现代化职业院校的愿景目标,着力做好各方面重点工作。

在会上,总务处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两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对近期资产管理、基建、食堂、物业、绿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应该以此次双代会、党代会为契机,坚定信心决心,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职业院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