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山东省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在济南召开了2023年学术年会,会议上表彰了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凭借在卫生与健康教育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了“山东省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校教师苏波、刘振胜被评为2021-2023年度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在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的肯定和认可。多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提高师生们的健康素养,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师生们的健康意识。同时,我校还注重校园环境的建设,保持校园环境的清洁和整洁,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获得这一荣誉的背后,是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的卫生与健康教育团队,他们不仅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还始终保持着对健康教育的热情和执着。他们通过举办健康讲座、开展健康实践活动、提供心理咨询等方式,帮助师生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

此次荣获“山东省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不仅是对我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未来发展的鼓励。我们将继续秉持“健康第一”的理念,不断完善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为师生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培养健康、快乐、有责任感的新一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