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饮食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进行饮食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培训,学院副院长李允实出席会议。学院餐厅、超市、物业、快递等从业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三个部分的内容:一是对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二是学习食品安全要求和操作流程;三是结合实际工作,布置开学前各项工作。培训专家结合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列举了一系列食品安全事件,通过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描述,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使餐厅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和规范的饮食操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学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已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常态化。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员工业务知识水平,为营造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