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校期间总务处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院当前防控的实际需要,总务处快速响应,立即启动应急保供措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实际困难,总务处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计划,按照“尽早购置,保证储备"原则,与时间赛跑,尽最大可能通过一切办法和方式采购相关防控物资,保证满足防控需求与学院的日常运转。截止目前,2个食堂分别储备了10天用量的米、面、油,蔬菜、肉类等食品物资;方便面、桶装水储备各600余件;先后联系供水公司供应饮用水1000桶,充分保障了日常食品物资储备。

为保障水、电系统正常运转,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夜间值班,对出现的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在现有条件下,经过充分论证后,对浴室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周二到周五每天增加1.5小时,周末每天增加2小时,洗浴拥挤现象得到较大改善。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总务处将调动一切力量,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做好学院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